沉迷学习

总有一天会更新的

学校里最不能惹的人

all丞,all丞

A大论坛《我想追个人,求助!》

1楼
沉迷学习[楼主]
         妈呀,学生会的会长太好看了!我居然对一个男孩子动心了,求学长,学姐帮助

2楼
一只cx
        又是个被小天使迷了心智的凡人啊

3楼
两只cx
        楼主是个男孩子啊,果然天真又单纯啊!

4楼
三只cx
        楼主是新生无疑,在咱们学校里,爱慕者最多的是范会长!可最不能追的,也是他

5楼
四只cx
        奉劝一句,赶紧删了,上一个要追丞丞的,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呢。

6楼
沉迷学习[楼主]
        男神已经有男朋友了吗?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7楼
五只cx
        看在学弟这么可怜的份上,还是让学姐给你科普一下吧,咱们学校五大巨头。他们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王子异,王琳凯和朱星杰。是我校中惹不起的大佬,也是范丞丞的追求者。

8楼
六只cx
        对的,你哪怕打了他们,也还能全身而退。但是,绝对不能让他们发现你在追丞丞。这样,你遭受的,可就是精神加肉体的双重攻击。

9楼
七只cx
        蔡,朱,鬼是小混混,一言不和就开打,王子异是学生会干部,主要是“以德服人”。能说到你怀疑人生,每一位听过王子异思想政治课的同学都会留下悔恨和痛苦的泪水。

10楼
八只cx
        陈立农才是最可怕的。表面上见谁都是笑嘻嘻的样子,背地里却在不经意间将消息传给其他人,让他们下手

11楼
九只cx
        所以啊,学弟,赶紧趁帖子还没热之前删掉。学姐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未来的路就全靠你的运气了

12楼
沉迷学习[楼主]
        感谢学姐救命之恩!





校园all丞QQ群

丞是我的心
        太好了,又挽救一位花季少年

丞是我的肝
        是啊是啊

丞是我的宝贝
        同志们,我刚才嗑到糖了。坤坤抽烟被丞丞抓到了,坤坤一把把人拉到怀里,然后就把烟度到丞丞嘴里。之后丞丞也不说话,就委屈巴巴地看着他,坤坤就把烟掐了,苏死了

丞是我的甜蜜饯儿
        还好吧,没有子异撩

丞是我的心
        还好吧,没有农农暖

丞是我的肝
          我杰哥和我鬼,是绝对不会让烟这种有害的东西靠近丞丞半分的
.
.
.
.
.
.
丞是我的宝贝
        我们好像忘了给学弟介绍朱正廷和黄明昊了

丞是我的甜蜜饯儿
         盘点校内的,谁还记得那俩校外的。隔得那么远应该没事吧?

丞是我的心
         千万小心这两人,不要小瞧了竹马竹马的占有欲啊!

丞是我的肝
        本来不在一个学校就已经让他们恼怒的,万一哪个熊孩子做的事让他们知道了,他们还不把天捅个窟窿。 

丞是我的宝贝
        到时候,熊熊烈火烧起来,再加上咱们学校的那几个的妒火,怕不是我们这些凡人能承受得住的

丞是我的甜蜜饯儿
        唉,且行且珍惜吧!

一如既往的垃圾

评论(10)

热度(8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