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

总有一天会更新的

论男神的爱情

试试论坛体
给我药,我还能抢救一下
写完感觉自己强迫症真心严重
是我站cp的一些想法

A大论坛
«论我校男神们和范姓小学弟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

1楼
沉迷学习[楼主]
        不是楼主瞎扯,我以我十年腐龄发誓,咱们学校长得好看的男孩子怕是已经弯成蚊香了!就让我来扒一扒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2楼
一只cx
        话说楼主才看粗来,不过分享一下资源也好,话说回来,难道好看的人审美也一样吗?

3楼
沉迷学习[楼主]
[图片:蔡姓学生会长摸颈杀 GIF.]
[图片:陈姓副会长宠溺一笑 jpg.]
[图片:黄姓部长亲自扛大旗 jpg.]
[图片:朱姓部长偷瞄加躲闪 GIF]
[视频:林姓校霸练习冷笑话]
[视频:校庆王子霸气公主抱]
[视频:胡巴大佬身上躺]
[视频:摸脸杀甜到忧伤]

4楼
两只cx
        心疼楼主,除了校庆的反串,再全是旧糖

5楼
三只cx
        摸摸头,给你分享分享
开学那天,我就站在校门口和大家一起迎新生,范学弟就那样走了过来,和煦的阳光洒在他完美的侧脸上,连刻意伪装的高冷也有些融化。一身黑色西服勾勒出他的好身材,细腰,大长腿真真是无一处不完美。再走进些,精致的五官便让我看了个真切,我甚至看见了白皙,优雅的脖颈上的两颗小痣。那两颗痣简直犯规,想亲一亲。可惜没瞧见锁骨,不过我觉得锁骨应该也很漂亮,嘿嘿。一张口,那小奶音,啧啧啧啧。半个身子都酥掉了。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看就是涉世未深的孩子啊!天!

6楼
沉迷学习[楼主]
        帅是有目共睹的,但糖呢?

7楼
三只cx
        哎哟~谁让学弟那么好看呢。有句话说得好:美人在谁眼里都是美人。这不,我身边的会长和副会长两人就看呆了。你见过饿狼看见食物的眼神吗,这俩人就是这种眼神。分分种就跑到学弟面前献殷勤了,学弟也是单纯,眼中闪烁的感动亮瞎了我的眼。这个时候劳资有句mmp是一定要讲一下,在学弟还没有被骗进学生会之前的时间里,我一个打酱油的人,硬是做着会长和副会长两个人的工作。后来学弟进来了,有些人连丞丞都不让我叫,我跟他说句话,他们就瞪我。没事儿,我能近距离嗑糖,我认了
Ps:我站乾坤帝业

8楼
四只cx
       心疼。不过我站彦丞。一开始我是极度,格外拒绝这个cp的,毕竟53是我永恒的痛。后来我无意间发现,林这个在学校里横着走的高冷男神,居然为了逗笑我丞,专门去学各种冷笑话。虽然效果确实没那么好吧,但是,我看到的是努力,他浓烈的爱意。所以我pick他

9楼
五只cx
        异丞才是官配好吗?你们怕是不知道当众表白所需要的勇气要有多大。还有校庆,王子公主,这是公开的节奏啊,锁了,都焊住了。

.
.
.
61楼
一只ky
     你们有毒吧!A大四大A,你们说他受?

62楼
四十九只cx
        ky滚粗好吗?

63楼
五十只cx
     @一只ky  同学,丞丞在开学一个月后的学校食堂已经人设全崩了好吗?软萌丞了解一下
.
.
.
99楼
六十一只cx
        你们不觉得星丞超甜的吗?杰哥明明就是那么冷淡的一个人,居然在那么纵着丞丞。大半夜的去帮丞丞买宵夜,让吃胖的丞躺他身上,简直了!那眼神充满了宠溺,啊啊啊,甜到掉牙,嗑断头

100楼
六十二只cx
        不管是谁,只要宠我丞,我就站

101楼
六十三只cx
        +1

102楼
六十四只cx
        +10086

103楼
六十五只cx
        +身份证号

104楼
三只cx
        我大概最近水逆。刚刚在开会,与会人员:我,黄某某,朱某某,和鬼某。从一开始我就变成了一块背景板,全程都是我在发言,关键是除了我的小天使再没一个人听,那眼珠子恨不得粘在丞丞身上。三人眼神拼杀,出口讽刺,那家伙,整个就是一部宫斗剧。黄某某不知说了什么话,让丞丞冲他一笑,那两个人就坐不住了,开始diss他。黄某某也不是吃素的呀,立刻开始回击。三个人会也不开了,就在那互喷,整个一个xxj掐架现场,什么气质,什么风度统统被扔掉。可怜我的丞丞,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真想抱在怀里,安慰一顿

105楼
蔡徐坤
        @三只cx

106楼
陈立农
        放学后

107楼
朱正廷
        来一趟会议室

108楼
黄明昊
        我们找你

109楼
王琳凯
        有点事情

200楼
三只cx
        吾命休矣



好难写,大概也不怎么好看

评论(23)

热度(7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