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

总有一天会更新的

「西楼献礼」徒儿离为师远些



上一棒: @凡砸


昊丞,富贵皇权


仙侠,略沙雕,小甜文


腹黑小狼狗昊X表面高冷傻白甜丞


这是一个我想和师父睡觉,但他却想当我爸爸的故事









紫霄宗


缥缈峰


       两个身着白衣的宗门弟子向着迎面走来的人恭恭敬敬地行了一礼,而那人似有心事,愁眉不展,只是对这二人微微颔首。待人走远,这两名弟子才敢小声议论。


    “仙尊似是有心事啊,难道在修炼时遇到障碍了?”


    “仙尊乃我宗门中数一数二的强者,自幼修炼便以神速震惊了整个修真界,如何能在修炼上遇到困难?定是作为一峰之主,为我们这些弟子,为宗门,乃至整个天下忧心。”

  

    “仙尊心怀天下,真是当世楷模,皎皎君子啊!。”


 


 


 



   而被盛赞着的仙尊,此时内心却非常慌张。他本来叫范丞丞,是21世纪的一个普通的男孩子。若说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那大概就是他长期迷恋着脆皮鸭文学。莫名其妙地穿越了,成为了一位修为高深,风光霁月,人人敬仰的仙尊。


 


      这些都不是令他感到为难的事,而是因为他有一个徒弟。凭他阅文无数的经验,像这样天赋一般,但颜值相当高,又有一个厉害年轻的师尊的男孩子,十有八九就是男主。而男主的师尊,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是一个很危险职业。


 


     你对徒弟太好吧,菊花残。

     你对徒弟不好吧,菊花残。

     要是男主黑化了,搞不好还会解锁各种神奇的play。太危险了。如何去对待这位徒弟,实在是难搞啊。


     


 



    待范丞丞走到大殿里,就看见他的小徒弟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向他请安问好。范丞丞嘴角一阵抽搐,按照以前仙尊的态度冷淡地点了点头。内心却一直在想“昊哥啊,您能不能不要再看我了,我有一些慌张。”


 


 


     范丞丞看着小徒弟黄明昊,心里突然有了灵感:一定不能和徒弟太亲近了,要做一个严肃古板的好师父,让他感受到父亲般的关爱。让小黄做一个二十四孝好徒弟,刚正不阿好直男。


 


     嗯,加油^0^~,任重而道远啊!


 

  


   于是,范丞丞招了一个漂亮的女弟子。就住在黄明昊的旁边。晚上,范丞丞运用自己强大的仙法,偷偷潜入了黄明昊的卧室,在他的书桌上放了几本话本子,分别是《霸道师兄爱上我》《我和师妹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师兄的逃婚小娇妻》。


 


 


 


    当范丞丞心满意足,大摇大摆地离开了,那个女弟子进了黄明昊的房间。将书桌上的话本子换成了《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每天都要防止徒弟黑化》《师尊总想再抢救下》等等等等。看完这些书的黄明昊表示,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些日子,范丞丞感受到了在他看向徒弟时,他的眼神不断躲闪。范丞丞有些欣慰,看来是话本子起作用了,激发了少年青春懵懂的少男心。


      


 

       而这位老父亲只能在很久之后才会懂得引狼入室,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是什么意思。不过此时的范丞丞欣赏着黄明昊挺拔如松的身姿,感叹着:瞧,这笔直笔直的,多好啊!


      


 

      就这样,范仙尊自欺欺人地与黄明昊度过了一段和谐美好的时光。


     


       直到黄明昊在一次外出历练中,不慎跌落悬崖。你知道这对一个修仙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转折点。于是黄明昊带着一本双修功法就上来了,还“孝顺”地将功法交给了师尊。


 


      范师尊有些感动,真是一个孝顺的好徒弟啊。慢慢翻开第一页,嗯?两个男人。再往下看,画面的尺度、细节让他的脸颊瞬间爆红。看着黄明昊乖巧恭敬地站在那里,范丞丞心想:千万不能被黄明昊看见了,要不然就前功尽弃了。于是赶紧将小册子深深地藏了起来。


   

 


     黄明昊一脸纯真,好奇地问道:“师尊,这是什么功法啊,怎么收起来了?”


      范丞丞一时无语,结巴了半天才说:“呃,这功法太过高深,以你现在的水平还不能联系。”


      黄明昊信服的点了点头,说:“徒弟一定好好修炼,等实力达到,再来向师尊请教。”


      范丞丞有些尴尬,笑了笑也没说话。





      黄明昊出了门,遇到了那个所谓的小师妹。她神秘地笑道:“师兄笑得好宠呦。看来要有好事发生啊。”


      黄明昊勾唇一笑:“是又怎么样?”


     “为你高兴啊,嘿嘿,告辞。”


      此后很长时间里,一切都很正常。直到范丞丞发现黄明昊的修为像开挂一样,突飞猛进。他开始意识到事情似乎严重了。


 







      可惜已经晚了。这天晚上月色格外美。


      范丞丞在山后的泉水里沐浴,忽然,一个赤裸的身体从后面将他抱住。低声在他耳边说:“师尊,徒儿特来向您讨教,那功法到底该怎么练啊?嗯?”


      一边说着话一边还在范丞丞身上乱摸。


      范丞丞的气息有些乱,喘着气骂到:“你个欺师灭祖的混蛋,放开我。”


   

       “师尊,没事的,别怕。徒儿会轻点的。”


        范丞丞努力反抗,却不能挣脱。心中骂道: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老子信你个锤子。


       黄明昊低沉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师尊,帮帮我,快忍不住了,会走火入魔的。”


      范丞丞无力反抗,只好认命


      雪白的柱子上缠满了藤蔓,走廊顶上则爬满了五角的叶子,叶子与叶子紧挨着,偶尔漏出几缕光,透过去观赏天上的星星。





      范丞丞从昏迷中醒来已经是三天之后了。醒来就发现黄明昊离开了,范丞丞揉着腰想道:这小子还算有点良知。


     半月后,紫霄宗宗主叫他过去。一去便跟他谈论他的婚事。没想到,自己穿成这么厉害的人物居然会被包办婚姻折磨。现在想想小徒弟也挺好,技术也好。


    那宗主说着起兴,范丞丞表面坐得端正,实则在心中狠狠吐槽。


      “此次与魔界联姻,事关重大……”

    

       跟魔界联姻?你们这个设定不觉得很奇怪吗?


     “………………”


        那宗主说了许多,范丞丞一直神游,也没听进去什么。只在最后表态:“宗主要我娶,我便娶罢。”


       说完甩了甩衣袖便走了,那宗主看着他的背影,硬生生地将“其实是让你嫁过去”这句话咽了下去。


   

       很快,黄道吉日到了。换上了普通衣服的范丞丞奔跑在山上的树林里,他在享受着自由的时光。


      突然一个一身红衣的人出现,身后还乌泱泱的站了一群人,挡在他面前。


      定睛一看,是很久没见的黄明昊。他不满地说:“师尊,大喜之日,要往哪里跑呀?”


      范丞丞此时已经没有平时的高冷,结结巴巴地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黄明昊大步走过来,将范丞丞横抱起来。对那群人说:“既然夫人已经接到了,那我们赶紧回去行礼,别误了吉时。”又看着范丞丞问:“师尊,马上就要洞房了,激不激动啊?”


      呵呵呵,激动,老子cnm


      

                                                                     完

    

     

   

好像有很多bug,不知道怎么改了

很喜欢那几本书,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下一棒: @Pip_ 老师加油^0^~


    


    


     


评论(17)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